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蔡康永哲理语录

有過戀愛經驗的男人都知道
女人是不能不騙的
類似像:我會永遠愛你
我一直都會像現在這樣疼你
什麼時候需要我,一個電話我就立刻趕来
這種話是必須要說但永遠堅持不了的
騙話
誰讓女人這麼愛聽呢.



If you are not happy single,

you wont be happy taken
Happiness comes from oneself
not from men.
 如果你單身時不快樂
那有伴時也不會快樂
快樂源於自身
而不是男人




男人不願聽心上人的舊戀情

因為一想到自己愛的人之前和其他男人有過肌膚之親
就難以忍受
男人愛上一個女人
不一定會對她有強烈的親熱衝動
反倒對一些他只是喜歡而不愛的女人
衝動更大些



Success Is The Sum Of Small Efforts,

Repeated Day In And Day Out
 成功就是日復一日那一點點小小努力的積累




男人很容易愛上賣弄風情
看起來唾手可得的女人
因為他覺得有更多機會觸摸
兩性關係中
女人需要男人告訴她
他願意為她做任何犧牲
男人則需要女人告訴他
他很能幹





其實

一個人的改變真的很容易
但有些事有些感覺
卻是無論如何也改變不了的⋯⋯




有些人

有些事
該忘記就忘記了吧
人家從沒有把你放心裡過
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说得简单 我用了六年的时间想要忘记一个人 忘记两个字却是越加深刻的烙印)




很多時候

男人會讓你覺得他愛上了你
其實他真沒有;
而女人會讓你覺得她不可能會愛上你
結果她卻動了心




幫過你的人不要忘

愛過你的人不要恨
信任你的人不要騙




一個人跟寂寞是兩回事

一個人可以不寂寞
假如你樂在其中
享受甯靜和獨處的話
兩個人也可以很寂寞
當你們無法溝通
無法欣賞彼此存在的價值
無法分享愛與關懷時




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的一笑

這是一種大度;
處窘境的時候能自嘲的一笑
這是一種智慧;
無奈的時候能達觀的一笑
這是一種境界;
輕蔑的時候能平靜的一笑
這是一種自信;
不管是有什麼事情
為了什麼原因
我們每天都要開心一笑...



如果你真的愛他

就必須容忍他的缺點;
誠實面對你內心的矛盾和污點
不要欺騙你自己;
憎恨別人對自己是一種很大的損失;
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
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戀愛不是慈善事業
不能隨便施捨
認識自己
降伏自己
改變自己
才能改變別人.



我們曾愛過
傷過
也曾恨過
所以當愛情再次靠近時
我們防衛地像兩隻刺猬扎的對方頭破血流
來掩飾自己那顆害怕受傷的心
是愛的太少
還是要求得太多
總是沒有安全感
於是我們不再勇敢
於是我們懷疑 猜忌 吹毛求疵 斤斤計較
卻不承認自己傷不起
於是我們再也不會像曾經那樣不顧一切
不計較得失
用盡所有
全心全意
毫無保留傻.


我们总是小心翼翼
害怕受伤
那颗心到底有多脆弱
我明白那种背对背的痛苦
寂寞多可怕
总希望自己不是被伤害的那个人
但是往往为了保护自己去伤害别人
这样的自己多可怕.
现在的心情是混乱又不完全是
我到底该怎么办
当时想起海力那种深深的内疚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过分
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现在又要承受哪一种伤害
是我自找的吗
妈妈看起来还蛮赞同他
可是是我自己踏不出那一步
被人呵护被人保护的感觉的确很让人回味
但是我不可以就这样迷失
等待时间证明一切吧
他也受伤很多次了
我们两个都是害怕受伤的人
会不会到最后我们就这样走到一起呢?
还真让人疑惑.
和他在一起很舒服
虽然现在还有些挣扎
但是比起来真的自然很多
没有多余的心跳加速
是很平稳很安心的
如果真的在一起
那应该会是很好的感觉吧
舒服又自然
那不就是我渴望的感觉吗
没有心跳加速是我对他没有感觉吗?
还是因为太过熟识所以这么安心的吗?


幸福了 然后呢 
希望我们不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